石家庄新闻>>石家庄轨道建设

地铁1号线首开工程车站区间全部通过工程验收

2017-05-19 10:08:38 来源:石家庄日报

5月18日,记者从中国中铁石家庄地铁1号线工程建设指挥部获悉,日前,地铁1号线和平医院站、烈士陵园站顺利通过市质监站组织的单位工程验收。至此,石家庄地铁1号线19个车站工程、22个区间工程,全部顺利通过单位工程验收。

据介绍,石家庄地铁1号线分期建设,一期工程由中国中铁以BT模式投资建设,总长度23.9公里,均为地下线,共50个单位工程。截至目前,完成区间单位工程验收22个、车站单位工程验收19个、系统设备单位工程验收5个(供电、外电源、通信、信号、综合监控)、轨道单位工程验收1个。剩余3个单位工程分别为:张营停车场、西兆通车辆段、运营指挥中心(OCC),其中张营停车场计划在本周完成验收,其他两个正在进行验收前的现场核查工作。

地铁1号线首开段车站、区间工程的验收合格,为改线按期开通奠定了坚实基础。(记者 宋 钧)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