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成立

2017-05-19 10:17:02 来源:石家庄日报

5月16日,记者从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获悉,为引进更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到我市创业,进一步推进高层次人才服务平台建设,我市在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石家庄市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

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自运行以来,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河北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和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已累计孵化企业305家,成为全省知名的综合性科技创业孵化基地和科技创新服务平台。

据了解,此次挂牌成立石家庄市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后,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利用好现有的硬件和软件设施,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力争借此契机,吸引更多影响力大、国内外领先的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和团队来石家庄创新创业,以助力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建设进程。(记者 祁鹏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