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赵县开展2017“最美赵州人”评选活动

2017-05-19 10:19:08 来源:石家庄日报

5月18日,石家庄赵县在赵州宾馆举行2017“最美赵州人”评选活动动员会,旨在推动省级文明县城、省级园林县城创建。

“最美赵州人”评选以讲述赵县好故事、传播赵县好声音、展示赵县好风尚为总要求,在全县范围内评选“最美教师”、“最美医务工作者”、“最美城市建设者”、“最美窗口之星”、“最美农技人员”、“最美创业者”、“最美新乡贤”、“最美文化能人”、“最美志愿者”和“最美家庭”,形成“最美赵州人”系列,打造成“美丽赵州”品牌,在全社会营造发现美、展示美、传播美、建设美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热爱赵县、建设赵县、奉献赵县的内生动力。

据了解,评选活动从今年5月开始,9月结束。分为启动实施阶段、评选表彰阶段和学习宣传阶段,“最美赵州人”推选以单位、行业推荐为主,同时开展网络推荐和个人自荐。届时,县委宣传部将邀请社会各方面人士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最美赵州人”候选人进行认真评审,确定入选名单,报县委研究后进行命名表彰,颁发证书、奖杯,并给予一定物质奖励。对当选的“最美赵州人”事迹进行深入挖掘整理,编写《“最美赵州人”事迹汇编》,向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发放。(董昌 王伟伟)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