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行唐县干部奋发作为成为新常态

2017-05-19 10:22:19 来源:石家庄日报

日前,结合“发挥资源优势,打造生态、旅游大县”的发展定位,石家庄行唐县把努力在“打造经济增长升级版、建设美丽县城、农业提质增效和脱贫攻坚”上实现突破,做好“发挥优势、补齐短板、改革创新、凝心聚力”四篇文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主基调。把推进产业转型升级、项目和园区建设、县城建设、生态建设、精准脱贫、改革创新、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等作为当前强力推进的7项重点工作。迅速拉出“单子”,制定出具体实施方案,把7大项重点工作细化为33个具体方面,每一方面的具体工作都明确了牵头领导、责任单位及完成时限,通过明确任务传导压力,来强化干部责任担当,加快各项工作增比进位。

为确保各项工作及时高标准完成,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县效能中心、县考核办实行督查、效能、考核、问责“四跟进”,加大暗访力度,通过不定期巡查发现不落实的事,盯紧不落实的人,抓住不落实的环节,解剖不落实的原因,对因担不起责任、抓不好落实、懈怠疲沓完不成目标任务的,给予通报、诫勉、组织调整、组织处理等形式予以惩戒问责,着力解决落实不够不快等问题。

从聚焦“四个突破”入手,该县重点在培育新兴产业,转型传统产业,提升产业竞争力上下功夫,制定“个性化”促进政策,实施精准扶持,争引培育一批优势行业企业,推动信息技术、新材料、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旅游、金融、商贸、物流、电商等现代服务业加速成长。(申卫霞 刘梅全)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