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入选国家安全生产新闻宣传工作试点城市

2017-05-19 10:25: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信息公开工作会议上获悉,我市被选定为10个国家安全生产新闻宣传工作试点城市之一。

石家庄市被选定为国家安全生产新闻宣传工作试点城市,是对近年来全市安全生产新闻宣传工作的肯定和鼓励。近年来,市安监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安监局的精心指导下,积极创新安全生产新闻宣传工作方法,科学组织安全生产新闻宣传工作考评,较好地完成了安全生产新闻宣传工作任务。多篇文章获评全国“安全生产月”好新闻。

为做好安全生产宣传工作,我市高度重视,设置专职机构,配强工作人员,加大资金投入,创新“七进”宣传方法,组建了4支安全文化宣传队,共演出节目30场。在加大传统媒体宣传力度的同时,充分运用新媒体开展宣传工作。注册了“石家庄市安监”微信公众号、“石家庄市安监”官方微博,认证了多个新媒体信息发布平台,建立了宣传工作微信群,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记者 吴 温 通讯员 张东林)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