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领导会见加拿大加中商贸创新联盟代表团

2017-05-23 12:02:03 来源:石家庄日报

5月22日,石家庄副市长孟祥红会见了加拿大加中商贸创新联盟代表团张杰女士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友好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加中商贸创新联盟是加拿大非营利性组织,聚集了加中两国400余家成功企业,覆盖环保、科技、农业等多个领域,联盟所在地列治文山市与石家庄市建立友好关系20年,多年来,两市多次进行相互友好访问与交流,推动了两市友好关系的发展。此次代表团成员均来自列治文山市。

孟祥红向代表团简要介绍了石家庄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石家庄是河北省省会,是全省的政治、经济、科技和文化中心,近年来,石家庄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基础设施不断完善,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推进,石家庄的区位、交通优势将更加明显。当前,全市围绕经济转型,大力实施产业提升战略,并制定出台了一系列配套扶持政策,努力优化营商环境。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双方能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共谋发展,共同开创友好往来的美好明天。

张杰表示,石家庄是一个非常具有活力的城市,投资发展前景广阔,希望能促进更多加拿大企业来石家庄发展,拓展在石家庄的业务,期待以后能有更多的合作。(记者 张静雯)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