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委统战部召开“双问计”活动推进会

2017-05-24 11:17:05 来源:石家庄日报

5月23日,石家庄市委统战部召开“双问计”活动推进会,对前一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查找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推动“双问计”活动深入开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王韶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市委统战部进一步推进“双问计”活动深入开展的实施方案》。会议指出,省会的发展,离不开党外人士的广泛参与和全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进一步增强参与“双问计”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深化活动内容、拓展活动形式、丰富活动方法,使统一战线的“双问计”活动取得更大实效。

王韶华强调,开展“双问计”活动关键要实事求是,向上级部门和广大群众真心求教,摒弃走形式、走过场,真正为省会发展集良策。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双问计”活动来加强同基层群众和广大统战成员的联系,发现他们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重视他们的真实意见和呼声,真心帮助他们解决问题,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的政治环境。“双问计”活动要与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结合起来,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找到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改问题、改作风,紧紧围绕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任务目标,努力开创我市统战工作新局面。(记者 张静雯)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