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邢国辉会见前海母基金首席执行合伙人

2017-05-26 09:10:38 来源:石家庄日报

5月25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会见了前来我市参加蓝天环境治理产业转型基金揭牌仪式的前海母基金首席执行合伙人靳海涛一行。

邢国辉代表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当前,“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特别是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省委、省政府空前重视并大力支持省会建设发展,为石家庄加快发展提供了重大历史机遇。市第十次党代会确定了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工作主题,明确了转型发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率先发展的实践路径。绿色发展是省会发展的第一选择,良好的生态环境是现代省会的题中之义,也是人民群众的共同期待。石家庄正处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大环境污染治理的关键阶段,石家庄蓝天基金的设立,一定会为我市生态环境建设、产业转型提供强大资金保障,在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中发挥重要作用。

邢国辉表示,蓝天基金刚刚成立,需要大家的共同呵护。希望各方给予蓝天基金持续关心帮助,使基金尽早产生经济和社会效益。同时,我们也将积极学习深圳经济发展以及深圳创新投、前海母基金的经验,为石家庄金融业发展打造良好环境。希望大家继续和石家庄加强沟通,密切合作,为石家庄发展献计献策,积极帮助石家庄引入新技术、新产业,推动石家庄产业转型、创新发展。

前海母基金首席执行合伙人靳海涛介绍了基金发展情况,并表示石家庄产业发展条件良好、发展前景广阔, 前海母基金愿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挖掘投资机会,与石家庄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交流,实现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为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前海母基金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商业化募集母基金、国内单只募集资金规模最大的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市领导邓沛然、蒋文红、赵文锋、孟胜林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记者 王 静)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