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第二批特色高中亮相 全市已有24所

2017-05-26 10:02:00 来源:石家庄日报

石家庄市教育局日前公布石家庄市第二批特色高中学校名单,涉及学校共计9所。至此,我市特色高中数量达到24所。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特色高中建设,市教育局今年组织开展了第二批石家庄市特色高中评选。据悉,第二批特色高中涉及综合学术型、学科特色型、国际教育型三类特色高中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项目、拔尖创新人才早期培养、特色学科建设项目、国际理解教育项目等四个项目。经过学校申报、专家初审、学校答辩、专家复评等程序,最终从16所申报学校中评审认定了第二批特色高中学校9所。

石家庄市第二批特色高中学校包括综合学术型高中2所:石家庄市第一中学、石家庄市第二中学;学科特色型高中6所:石家庄市第十五中学、石家庄市第十七中学、石家庄市第二十三中学、石家庄市第二十一中学、石家庄市第四十一中学、石家庄市第二十八中学;国际教育型高中1所:石家庄外国语学校。

市教育局要求被命名为特色高中的学校要进一步深化学校课程改革,围绕特色育人目标优化教育教学过程与管理,继续完善特色课程体系,构建特色学校文化,创新人才培养方式,丰富学校内涵,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地发展,全面提升办学水平。(首席记者 李云萍)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