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高新区8项目获省科技奖

2017-05-27 15:53:38 来源:石家庄日报

5月26日,记者从石家庄高新区获悉,高新区8个项目获2016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

高新区获奖的项目分别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主持完成的“传感器网络电磁频谱监测关键技术”项目、石家庄诚志永华显示材料有限公司完成的“TN/IPS/PSVA-TFT 液晶材料的研究与应用”项目、华北制药集团新药研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主持完成的“微生物来源系列抗耐药菌药物的关键技术开发及产业化”项目获河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主持完成的“基于IP的综合业务便携式卫星通信系统研制与应用”项目和“中国伽利略测试环境(CGTR)”项目、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完成的“微波半导体器件噪声参数测量系统校准技术研究”项目、华北制药金坦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完成的“无防腐剂重组乙型肝炎疫苗(CHO细胞)新制剂产业化研究”项目荣获河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主持完成的“GNSS大众市场接收机”项目荣获河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科技创新是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动力之水、活力之源。”高新区科技局主要负责人说,近年来,高新区企业不断获得国家、省、市级科学技术奖励,提升了高新区的科技创新能力。未来,高新区将继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做强企业主体,着力打造技术创新集团军,大力实施科技型中小企业双倍增、高新技术企业双提升、自主创新品牌培育等行动,加大科技创新项目支持力度,促进企业、科研院所科技成果在高新区实现产业化。(记者 祁鹏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