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举行现代农业暨旅游项目推介会

2017-05-27 16:22:56 来源:石家庄日报

5月26日,石家庄市现代农业暨旅游项目推介会在亚太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对51个现代农业项目和45个旅游项目进行了集中推介。副市长吕素维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吸引了全市农业园区、龙头企业以及投资商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

此次推介会由市农牧局和市旅游委主办,石家庄报业传媒集团等单位协办。会议以“绿色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旨在通过项目推介,进一步提高我市农业及旅游业对外开放水平,展示石家庄现代省会新形象。

会上,对井陉县金岭山现代农业园区等10个现代农业项目和正定古城创建国家级5A级旅游景区等12个旅游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

吕素维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牢牢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全域旅游为主线,坚持把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与智慧农业、休闲农业、生态旅游等产业相结合,全力推进现代农业和旅游业的融合发展,形成了一批产业要素聚集、科技装备先进、管理经营规范、辐射效应明显的现代农业园区,辐射带动了全市现代农业发展。希望通过这次项目推介会,让大家了解石家庄的现代农业和旅游业,期待更多的客商到石家庄寻求机遇、投资兴业。 (记者 岳金宏)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