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域内单位获109项省科技奖

2017-05-28 12:44:29 来源:石家庄日报

5月27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石家庄域内的企业事业单位共获得2016年度各类省级科技奖励109项,占全省科技奖励项目的40%。

5月25日,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石家庄市召开,会上宣读了《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石家庄域内的企事业单位共获得各类省级科技奖励109项,其中,石家庄市属企事业单位获奖励37项,驻石国家级、省级企事业单位获得奖励72项。

“石家庄市市属企事业单位获得的科技奖励总数,高居全省各地市首位。”市科技局主要负责人介绍,其中,河北省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省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省科学技术进步奖34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14项)。

获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项目分别为:石药集团恩必普药业有限公司完成的“丁苯酞氯化钠注射液研究及产业化应用”;华北制药集团新药研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完成的“微生物来源系列抗耐药菌药物的关键技术开发及产业化”;石家庄诚志永华显示材料有限公司完成的“TN/IPS/PSVA-TFT 液晶材料的研究与应用”;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完成的“国产新型益生乳酸菌发酵剂关键技术开发及产业化”。(记者祁鹏娜)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