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邢国辉调研幼教工作并看望石市少年儿童

2017-06-02 12:15:27 来源:石家庄日报

  

6月1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来到裕华西路小学看望少年儿童。 本报首席记者 张 震 摄

6月1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来到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调研幼教工作,并到石家庄市直机关第一幼儿园、裕华西路小学,和少年儿童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精心培育少年儿童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

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教育部批准设置的国办普通高等学校,是河北省第一所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邢国辉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的校史馆、舞蹈教室、学前教育教研室等,并亲切看望了该校的师生们。他说,幼专是培育幼教人才的摇篮,肩负着培育未来的光荣使命。各级党委和政府、社会各界都要重视培育未来、创造未来的工作,关心爱护少年儿童,为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邢国辉还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不断深化教育改革与创新,全面提高办学水平,努力创出在京津地区乃至全国“叫得响”的幼教品牌。

石家庄市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创办于1982年,目前有360余名孩子在这里学习和生活。邢国辉一行刚走进幼儿园,孩子们就欢呼雀跃地围拢上来,为邢国辉等佩戴上美丽的花环。“小朋友们好,祝你们‘六一’儿童节快乐。”邢国辉亲切地跟孩子们打招呼。在幼儿园教学楼、活动厅,邢国辉饶有兴致地观看小朋友们的手工制作,欣赏了孩子们表演的儿歌联唱、少儿舞蹈等节目,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礼物。邢国辉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的办学、基础设施建设、校园管理、师资配备等情况,他深情地说,看到孩子们这么快乐,我感到非常高兴。每个孩子都是祖国的花朵,也承载着家庭的希望。希望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珍惜岗位,以强烈的事业心和满腔热情投入到这个光荣的职业中,努力把孩子们教育好、培养好、呵护好,让孩子们从小就得到良好的教育。

在裕华西路小学,邢国辉兴致勃勃地走进学校的社团活动角,认真观看了学生们的剪纸、书法、脸谱、泥塑、绘画等社团活动课。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为邢国辉讲解自己的作品,邢国辉不时驻足观看并交流,称赞大家的作品很有创意,祝愿同学们勤学苦练、梦想成真。邢国辉一行还观看了该校“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主题队会活动,并为孩子们送上书籍、足球、书包等节日礼物,祝愿孩子们茁壮成长、全面进步。邢国辉寄语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要从小树立崇高理想,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我们的石家庄。(记者 齐广君)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