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百日护航行动启动

2017-06-05 12:46:21 来源:石家庄日报

中高考在即,全市范围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百日护航行动也正火热开展,自5月中旬以来,食药监部门已督导检查学校食堂820余家(次)。

中高考前后,为全面落实监管部门监管责任和学校食堂主体责任,依法规范食品经营单位经营行为,最大限度降低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有力促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及全国文明城“双城创建”工作,自5月15日开始,我市食药监系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百日护航行动。

据统计,自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部门共督导检查学校食堂820余家(次),发现食品安全风险点220余个。食药监部门还将对检查存在问题的单位进行“回头看”,对未按时限整改到位的,将按照《食品安全法》的规定,予以行政处罚。(首席记者 范玉蕾)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