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市委办公厅学习贯彻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

2017-06-07 10:11:31 来源:石家庄日报

6月6日,石家庄市委办公厅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市委常委、秘书长韩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学军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要求上来,把纪律、规矩挺在前。

韩学军强调,守纪律、讲规矩是办公厅工作的底线和生命线。市委办公厅是需要纪律规矩的地方,自身的正常运转需要纪律和规矩来保障;办公厅是一个管人管事的地方,要求别人同样讲纪律、讲规矩,自己就要有坚持纪律和规矩的担当和勇气。

韩学军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纪律、规矩意识,加强工作纪律、作息纪律、保密纪律、廉政纪律。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要多从自身找原因,对自身的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做严于律己的表率。以严明的纪律和过硬的作风为市委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确保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张静雯)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