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药普恩慈善基金会捐资50万元 助平山红军小学改建师生公寓

2017-06-08 09:46:03 来源:石家庄日报

6月6日,河北省石药普恩慈善基金会向位于平山县西北部深山区的孟家庄镇元坊红军小学捐资50万元,将用于学校教师公寓楼、学生公寓楼的改建。

石药集团一直关心革命老区的教育,多年来给予了很多帮助,已经资助30名寒门学子圆了大学梦。此次捐助后,石药集团还将元坊红军小学作为拓展基地,进行长期对口帮扶。

石药集团董事长蔡东晨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企业前身是诞生于战争年代的部队药厂,血液里流动的是和老区一样的红色基因,他鼓励师生铭记革命传统,树立远大抱负,成为新世纪的栋梁。

元坊小学学生代表张秋月向石药集团的捐赠表示了感谢,并号召所有同学好好学习,早日成才。全体学生还收到了石药集团员工带去的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

据不完全统计,多年来,石药集团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迄今已为社会公益事业投入逾亿元。(首席记者 范玉蕾)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