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头条新闻

贵州省六盘水市考察团来石家庄市考察

2017-06-12 09:19:4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0日、11日,贵州省六盘水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刚率六盘水市考察团一行,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市领导邓沛然、赵文锋、孟胜林陪同考察。六盘水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车民,副市长张涛参加了考察。

在我市期间,六盘水市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市规划馆、地铁1号线首开工程、石药集团、以岭药业、奥体中心、正定新区综合管廊、省园博园、中博汽车、君乐宝乳业和北国奥特莱斯等地参观考察。

我市地铁30公里首开工程已完成试运行,并顺利通过试运营基本条件专家评审,计划6月底试运营。考察团一行来到地铁1号线体育广场站,察看了解地铁建设、运行等方面情况,并兴致勃勃地进行了试乘试坐。

石药集团是我国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新药研发实力位居全国药企领先水平。目前,在研新药项目180个,其中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一类新药25个。考察团成员认真参观,详细了解,企业雄厚的科技创新实力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中博汽车有限公司,考察团听取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介绍,深入生产车间,现场参观车辆生产线,并登上新下线的新能源客车,进行了试乘试坐。考察团一行对新能源汽车的生产表现出浓厚兴趣,与企业人员进行了良好互动。

在其他各参观考察点,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市企业发展、正定新区建设、商贸流通等情况,对我市在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

陪同考察期间,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向考察团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工作与考察团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考察中,李刚表示,石家庄市在发展中创造了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经验和做法,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认真学习、深刻思考,找准自己的比较优势,进一步加快六盘水市的发展步伐。(首席记者 靳晓磊 记者 焦莉莉)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