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强力推进大气污染治理

2017-06-13 08:53:39 来源:石家庄日报

6月12日下午,石家庄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听取市扶贫办关于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研究《关于支持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在全市重点工作中更好发挥作用的指导意见》、《关于支持政协在全市重点工作中更好发挥作用的指导意见》;研究《石家庄市关于强力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意见》。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关注脱贫攻坚工作。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扎扎实实推进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的具体体现,作为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高标准做好精准扶贫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指出,人大工作、人民政协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实现市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奋斗目标,推动全市重点工作开展,需要进一步发挥人大、政协的作用。出台两个《意见》,就是要促进全市上下树立“一盘棋”思想、拧成一股绳,不断凝聚作好省会工作的强大合力。市人大、市政协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围绕我市产业转型、生态治理、城市建设等重点工作,落实各项工作机制,切实在省会发展大局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加强工作支持,为市人大、市政协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人才是助推发展的第一资源。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紧紧围绕我市改革发展,进一步创新人才引进政策,简化办事程序,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尽快引进一批能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层次人才,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形势严峻,任务艰巨。要清醒认识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大气污染治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石家庄市关于强力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意见》及19个专项实施方案,把各项治污措施落到实处,推动全市大气质量实现明显好转。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领导同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 齐广君)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