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邢国辉在调研行政审批工作时强调加大改革创新力度

2017-06-14 09:24:43 来源:石家庄日报

6月13日下午,河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调研行政审批工作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推动我市行政审批工作出经验、创品牌,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良好营商环境。

邢国辉一行实地考察了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大厅,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窗口业务办理情况。随后,邢国辉主持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行政审批工作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事关省会发展大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增强创先争优意识,围绕“审批环节最少、流程最简、时限最短”的目标,坚持自我加压,不断开拓创新,推动行政审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邢国辉强调,要坚持改革创新,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有利于”要求,注意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精简审批事项,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进一步提高信息化水平,大力提高行政效能。要加强审批信息的综合分析,为市委、市政府经济决策提供依据。

邢国辉强调,要强化服务能力,结合开展“双问计”活动,加强与省直部门的沟通对接,不断改进工作措施,切实完善服务功能。要大力改进工作作风,坚持“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夙兴夜寐、激情工作”,进一步提高市场主体和老百姓的满意度。要加大对县区一级行政审批局的指导力度,帮助他们尽快理清职责、熟悉业务,更好地开展工作。

邢国辉强调,要始终严以用权,切实加强思想教育,教育广大干部加强自身修养、始终心存敬畏、坚守做事底线。要规范权力运行,公开透明操作,强化制度约束,确保监管到位,切实做到阳光审批、廉洁审批。

邢国辉要求,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突出抓好领导班子这个核心,班子成员要带头担当实干,带头严守纪律规矩,带头加强团结,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领导集体。要加强干部培训,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推动我市行政审批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

市领导税勇、李雪荣、韩学军,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记者 齐广君)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