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政协召开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

2017-06-15 10:06:56 来源:石家庄日报

6月14日,石家庄市政协召开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刘明轩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武义青、范振增、葛瑞芳、郭斌、张运凯、闫纯锴、宋学恭出席会议。

会上,21个县(市、区)政协主席就如何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政协职能,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献计出力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明轩指出,面对复杂多变的新形势,面对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市、县两级政协要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积极探索履行职能的新思路、新方法,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共识、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努力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刘明轩指出,要把好方向,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

要强化“四个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要找准定位,急党政之所急,帮党政之所需,始终与党委、政府同频共振、同舟共济。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追求高标准、贡献度,求实、求是、求真、求精、求效,参到点子上、议到关键处、干在需要上,使政协工作既有声有色,又富有成效。要搭好舞台,充分调动委员积极性,扩大委员参与面、知情面,为委员发挥作用创造更多的机会和条件。

刘明轩指出,履好职、服好务,必须练好内功、增长本领。要提高学习力,通过组织常态化、多形式的学习活动,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委员和干部队伍;要提高创新力,推动政协工作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实践创新,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要提高亲和力,以人品感召人,以真诚凝聚人,团结带领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记者 张静雯)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