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地铁纪念储值票6月20日至24日预售

2017-06-19 09:08:35 来源:石家庄日报

6月18日,记者从石家庄地铁运营分公司获悉,为方便市民提前办理地铁纪念储值票,该公司将在6月20日至24日进行预售;试运营后,市民仍可在地铁车站客服中心购买。

按照安排,地铁纪念储值票的预售地点为:地铁1、3号线首开工程25个车站出入口通道内的销售点。销售时间是6月20日至24日,每天10:00-12:00、16:00-19:00。预售价格为100元/张(内含15元工本费,85元乘车费)。

据介绍,此次预售的纪念储值票为激活状态,开通试运营后可以直接使用。纪念储值票仅限在石家庄地铁使用,一卡一次一人使用,本卡不记名,不挂失,不退款,出站时不回收,可充值。

该纪念储值票按里程计费,乘坐地铁可享受9折优惠。开通试运营后,纪念储值票可到各地铁站内的客服中心,或自动充值机上充值。自动充值机充值金额为50元或其倍数。此卡长期有效,可反复充值使用。(记者 靳晓磊 宋 钧)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