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6.16”国寿客户节开幕(图)

2017-06-19 16:2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17日,“牵手国寿 服务升级”8公里徒步赛举行,中国人寿河北省系统第十一届“6.16”国寿客户节由此拉开帷幕。图为徒步赛参赛人员合影。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彬)6月17日,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与衡水分公司携手众辉体育联合举办“牵手国寿 服务升级”8公里徒步赛,中国人寿河北省系统第十一届“6.16”国寿客户节由此拉开帷幕。

据悉,今年是第十一届“6.16”国寿客户节。中国人寿河北省系统各级公司将回馈客户、创新服务和客户经营转型升级有机结合,开展了以“牵手国寿 服务升级 万名服务专员走近您身边”为主题的系列客户服务活动。围绕“家庭”和“生活”两大主题,开展了少儿绘画展、国学大讲堂、国寿健康舞等活动以及VIP客户专场活动。

客户节活动期间,中国人寿河北省公司还开发了“微客会”线上平台,推出五大类,近20项线上、线下相结合,服务、销售相融合的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