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晋州爱心志愿团队入选省最美残疾人

2017-06-22 11:02:15 来源:石家庄日报

晋州爱心志愿团队入选省最美残疾人

稿件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 王静)6月21日,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发布《关于2017年“美丽河北·最美残疾人”推选结果的公示》,市残联推荐的晋州爱心志愿团队入选省最美残疾人,吕大秀、刘厦入选省优秀残疾人。

省委宣传部和省残联共同组织的“美丽河北·最美残疾人”推选活动自2017年4月初正式启动。通过各市组织推荐和残疾人自荐,经评审委员会初评,选定40位候选人进入投票环节。5月20日正式启动投票环节,长城网和省残联微信公众号同时开启了投票端口接受投票。6月10日投票结束,投票窗口关闭。6月16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残联、省政协、媒体代表等各行业代表共计10人组成的专家评议委员会,根据评议办法对40位候选人进行终评。

投票结果按照评委评分和网络投票得分各占50%的比例分别换算成标准分数,满分100分,得出每位候选人的最终得分。按总得分由高到低排序选出10位候选人拟授予“美丽河北·最美残疾人”称号,20位候选人拟授予“美丽河北·优秀残疾人”称号。

晋州爱心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0年4月,由100多名志愿者组成,他们真诚奉献爱心,用爱心温暖更多的人。从2010年开始,每年协会都和残联一起组织“生命阳光·平等共享”为主题的残疾人出游活动,现已成功举行了2010年4月的“助残赏梨花”活动、2011年5月的游石家庄动物园活动、2012年5月的游石家庄植物园活动、2013年5月的游植物园活动和2014年10月的“走进西柏坡”等多次残疾人大型出行活动,使每一个参加活动的残疾人朋友受益匪浅,协会的努力和奉献,也不断得到社会的认可。(记者 王静)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