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召开小广告专项治理工作会

2017-06-27 09:14:59 来源:石家庄日报

6月26日,石家庄市召开小广告专项治理工作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下发了《石家庄市小广告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草案),向各区、各有关单位征求意见。

高天指出,张贴、喷涂、散发小广告是困扰城市管理的顽疾,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中容易丢分的重要一项,严重影响城市形象。治理小广告刻不容缓,关系着创建文明城市的结果和整个城市的形象,也反映了百姓呼声。

高天强调,治理小广告要落实责任,迅速行动。各区、各单位要深入学习研究《方案》,根据《方案》下达的责任分工、治理要求和实施步骤等进行全面的认领和梳理,结合各自实际分解责任、任务细化、列出清单、明确时限。要标本兼治,防止反弹,对目前现存的小广告要彻底清理,对新增的要最大限度避免。

高天要求,各部门要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加强配合。要加强领导,成立组织机构、制定方案、落实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市创建办、各区(县)、城管部门、公安部门、通讯部门等有关单位要协调联动,各尽其责。要加大宣传力度,借助全媒体手段全面告知,营造全民动员的氛围。要形成长效机制,把小广告治理工作坚持下去,不断提升省会城市容貌管理水平。(记者 张静雯)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