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河北省自学考试申请毕业工作将开始

2017-06-29 11:05:4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记者6月28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河北省2017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申请毕业工作即将开始。

根据要求,考生本人需要进行现场注册。(已注册考生可直接登录http://zk.hebeea.edu.cn网站申请毕业。未注册考生须本人到报考点现场注册,获取初始密码)。办理时间为7月1日至6日8:30至11:30,14:00至17:30。之后,考生需要网上申请,办理时间7月1日至6日8:00至22:00。然后,考生本人到报考点现场确认并提交材料,办理时间为7月1日至6日8:30至11:30,14:00至17:30和7月7日8:30至11:30。最后查看毕业电子比对结果,公布时间为7月12日17:00。

需要强调的是,考生在申请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并办理毕业业务时,不收取任何费用。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手续的视为放弃本次毕业申请。申请自考本科毕业(申请自考专本同时毕业考生除外)的考生需要注意,提供的原学历证书其毕业时间及在学信电子注册时间须在2017年6月30日(含6月30日)前,不符合要求的请于下次申请毕业。(首席记者 李云萍)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