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河北省中职学校各类录取控制分数线划定

2017-07-09 10:12:54 来源: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讯 (首席记者 李云萍) 根据省教育厅文件要求,结合全省中考生源和计划编制以及2016年招生录取工作情况,在征求相关部门和各市意见的基础上,经省招生委员会研究,省教育考试院日前公布2017年我省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各批各类录取控制分数线。

3+4本科(不含休闲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72分。各市如在472分控制线上不能完成招生计划,经各市招生委员会研究审定,可在控制线下最多降低20分录取,由相关市同批次办理录取手续。3+4本科休闲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文化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07分,体育专项测试成绩达到合格标准。五年制和3+2高职(不含艺术、体育类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200分。五年制和3+2高职艺术、体育类专业最低控制分数线为110分。

据悉,以上录取分数由全省统一中考考试科目语文、数学、外语、文科综合、理科综合、体育以及各市规定的优惠分数构成。其他科目的分值不计入录取分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