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现代石家庄·最美政法干警”推选结果揭晓

2017-07-09 10:15:36 来源: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讯 (记者 张静雯) 日前,由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在全市政法系统开展的“现代石家庄·最美政法干警”推选活动最终结果揭晓,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副大队长李杰等10名同志荣获“现代石家庄·最美政法干警”称号。

“现代石家庄·最美政法干警”推选活动于今年4月启动,旨在加强全市政法队伍建设,充分展示政法干警良好形象,进一步激发广大政法干警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深入推进平安石家庄建设、法治石家庄和过硬政法队伍建设。活动经组织推荐、会议评审、实地考察、媒体公示,最终,李杰、武臻军、高娜、席杰、陈莉娜、赵林、秦景、马幸、谢飞、李永辉10名同志获“现代石家庄·最美政法干警”称号,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干部处干警王岩等20名同志获“现代石家庄·最美政法干警”提名奖。

市委政法委从获奖者中择优推荐7名同志作为“美丽河北·最美政法干警”候选人报省委政法委。本次评选的10名最美政法干警由本部门(系统)记个人三等功一次,提名奖获得者由本部门(系统)记个人嘉奖一次。

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要求,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宣传部门要将学习宣传“现代石家庄·最美政法干警”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广泛利用各类媒体和宣传阵地,大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努力营造全社会礼敬模范、崇尚先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励全市政法干警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扎实做好政法各项工作不断创造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建设现代石家庄、经济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