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开始申报了!

2017-07-10 09:09:4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记者从石家庄市发改委了解到,目前,2017年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工作启动,符合相关条件的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十三五”规划发展领域的企业均可报名。

本年度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采取网上申报的申报方式。根据相关规定,申请企业必须是在我市辖区内进行工商注册和纳税的企业法人,年销售收入在2000万元以上;有较强的经济技术实力和较好的经济效益,在国内同行业中处先进地位,在我市各主要行业中具有显著的规模优势和竞争优势;具有较完善的研发、试验条件,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和较高的研发投入,研发与创新水平居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拥有技术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技术带头人,拥有一支结构合理,业务素质较高的技术人才队伍;企业技术创新绩效显著。

各县(市)区发展改革部门负责对企业网上申报材料的完整性、真实性进行审查核对,并进行现场考察,将本地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于7月14日前通过网上给予推荐。(记者 吴 温)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