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邓沛然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

2017-07-12 09:30:0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连日来,石家庄市持续高温。7月11日上午,市长邓沛然对烈日下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和交警进行了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大家做好高温防护工作。

当天上午,邓沛然先后深入长安区和裕华区,看望慰问了正在街头进行保洁作业的一线环卫工人,向他们表示感谢,并为他们赠送了防暑降温用品。邓沛然说,在高温天气中,广大一线环卫工人坚守岗位,用辛勤的汗水维护了市容环境的干净整洁。他叮嘱大家做好防护工作,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防暑。

在中山路与体育大街交口、裕华路与建设大街交口,邓沛然分别与正在执勤的一线交警一一握手,向他们表示感谢,并致以亲切的问候。邓沛然说,在交管工作中,广大交警始终牢记职责使命,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省会交通状况明显好转,秩序井然。

邓沛然指出,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和良好的交通秩序,离不开广大环卫人员和交警的辛勤付出,特别是在创城工作中,全体环卫工人和交警勇于担当、尽职履责,市容环境卫生和交通秩序有了明显改善,得到了全市人民的肯定和赞扬。

邓沛然希望广大环卫职工和交警,在采取有效防暑降温措施的基础上,克服持续高温天气,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守一线,争当表率,进一步加强城市保洁和交通秩序疏导,不断改善城市环境和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同时,增加现代化装备,提高管理效率和城市智能化水平。

邓沛然要求,面对酷暑高温,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坚守一线环卫、交警等人员的健康,采取必要防暑措施,科学调整作息时间和执勤方式,最大限度减轻劳动强度,为一线人员创造良好工作条件,确保城市有序运转和群众正常生活。副市长姜阳,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孟胜林一同慰问。(首席记者 靳晓磊)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