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高雅艺术系列演出3D大型舞蹈诗《侗》亮相省会

2017-07-12 09:39:03 来源:石家庄日报

7月11日,作为石家庄市引进高雅艺术系列演出活动之一,由著名导演张继钢执导、柳州市艺术剧院演出的3D大型舞蹈诗《侗》在市人民会堂精彩上演。

张继钢为国家一级导演,他的代表作品《千手观音》已成为观众心中不灭的经典。3D大型舞蹈诗《侗》创作历时6年,是张继钢及其团队的一次崭新尝试,整部作品由于加入了3D技术,更加全景化、立体式、广角度、多侧面地描绘了千年侗寨的田园景色、风土人情。

在现场,一个立体、淳朴、自然的世外桃源呈现,别具特色的舞台承载着一个神秘的舞蹈世界,层层帘幕为这份神秘添加了一份独特的韵味,美得令全场观众如入梦境。剧目以一个游子的视角,通过对《养根》《坡会》等十一幅侗族生活画卷的回顾,表达了游子对家乡深深的眷恋。

据了解,《侗》自从2015年11月在柳州首演之后,备受全国各地观众的好评。7月12日,《侗》将在同一时间,在市人民会堂再演一场。(记者 刘 迪)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