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2017-07-13 09:55:29 来源:石家庄日报

7月12日上午,石家庄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市政协党组书记刘明轩主持会议,并就坚持党的领导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党课。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葛瑞芳,党组成员闫纯锴、宋学恭、赵磊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有关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共石家庄市委《关于支持市政协在全市重点工作中更好发挥作用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有关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抓好工作落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作了交流发言。

刘明轩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人民政协的性质、地位、作用,指明了协商民主的发展方向和目标要求,对于各级政协组织做好新时期人民政协工作、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提供了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要求部署上来,在深化认识中强化责任担当,

提高协商民主的主动性,探索民主监督的新路径,始终与党委政府同频共振,积极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贡献。

学习交流后,刘明轩从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相结合的角度,深入浅出地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新形势下我党优良作风的一贯传承,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迫切需要,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组织保障。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机关广大党员要始终维护党的权威,牢固树立党员意识,真正做到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在党信党、在党护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改进工作作风紧密结合,进一步聚焦突出问题,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把作风整顿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与提高综合素质能力紧密结合,切实加强学习,努力成为办文高手、办会能手、办事巧手、参谋助手、服务行家里手;与提升建言献策水平紧密结合,履职活动不求大而全,要求实而准,要选准课题,精准建言,精准施策,务求取得实效。(记者 王静)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