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河北省教师职称评审学术造假将一票否决

2017-07-17 09:43:36 来源:石家庄日报

河北省教育厅日前发出通知,今年的职称评审将按照“按岗申报、公正评价、择优聘用、加强监督”的原则,突出教师职业道德,能力素质和业绩贡献,同时严格职称申报诚信制度,对弄虚作假、剽窃、抄袭等学术不端行为,实行学术造假“一票否决制”,并记入诚信档案和失信黑名单。

省教育厅严格职称申报诚信制度,要求认真落实个人和单位共同承诺制度,申报人要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签名负责,用人单位对申报人材料的真实性负首要责任。申报单位要层层把关,严格审核,建立责任倒查制度。所在单位人事、教务、科研等部门要明确分工和责任,对申报材料坚持“谁审核、谁签名、谁负责”。对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者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继续加大对学术不端行为的查处力度,严厉打击弄虚作假、剽窃、抄袭等学术不端行为,实行学术造假“一票否决制”,并记入诚信档案和失信黑名单。(首席记者 李云萍)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