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市城区将增设2200面灯杆道旗公益广告

2017-07-18 10:36:3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城管委获悉,在已有公益广告的基础上,市城管部门将在城区内再增加2200面灯杆道旗公益广告,营造良好创城氛围。预计设置工作在7月15日前完成。

城市户外公益广告在创城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进一步宣传创城工作,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在弘扬社会正气中的积极作用,近日,市城管委城市照明管理处启动了主路、主街公益道旗广告设置工作。

据该处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计划在裕华路、槐安路、和平路、中山路、建华大街、体育大街6条街道灯杆上,设置公益道旗广告;内容主要为中国梦、爱国爱党、迎接党的十九大、关爱未成年人,以及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

11日下午,记者在槐安路部分路段看到,在路边的白色灯杆上,已设置了一白一蓝两面左右对称的道旗公益广告。在其中一面道旗的蓝色背景上,红色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分外醒目;而白色道旗上,则为表现壮美河山的水墨画。

截至目前,市城管部门已完成槐安路、和平路、裕华路和建华大街上的1580面道旗公益广告的设置;中山路、体育大街正在设置中;预计7月15日,完成全部6条街道共2200面的设置任务。

市城管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规模增设灯杆道旗公益广告行动,旨在扩大公益广告覆盖面和影响力,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融入百姓日常生活,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建设,为创城工作增光添彩。

7月17日,在裕华区裕翔园社区新建成的“和”文化主题游园中,居民们正在观看公益广告。在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该社区建成了200米长的传统文化墙、“和”文化主题游园,并安装了各类传统文化公益广告100多块,为居民营造了和谐、文明、温馨的生活环境。(首席记者 靳晓磊)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