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高招本一二志愿本二一志愿今起开始填报

2017-07-19 09:03:2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科一批一志愿于7月18日18时录取结束。按照2017年高招录取时间安排,7月19日17时至7月21日16时,本科一批二志愿和本科二批一志愿开始填报。

在本科提前批录取结束后,省教育考试院根据整体录取情况对个别考生填报了无效志愿情况进行了分析。比如,在报考国家专项计划中,有的考生不具备资格却进行了填报。航海类专业学校章程有很明确身体条件限制,但有的考生没有看就直接填报,尤其是在二志愿征集的时候,既浪费了考生自己的报考机会,又挤占了别的符合条件考生机会,造成计划的浪费。还有的考生在志愿填报时,没有“确认提交”,造成遗憾等等。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本科一批二志愿和本科二批一志愿填报志愿时,考生及其家长一定要吸取之前考生填报的教训,尤其是目前,我省已进入主汛期,狂风、暴雨等自然天气相对频繁,各位考生一定要仔细阅读学校报考章程和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早填报志愿,如果填报错误,只要在志愿填报期间都是可以修改的,一定不要等到最后时间因为急躁或者因为电力、网络等原因无法填报志愿,造成终生遗憾。(首席记者 李云萍)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