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石家庄市领导到藁城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07-20 09:37:2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9日,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到藁城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高天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廉州路社区、人民广场、行政审批中心、工业路社区、广泰小区、建鹏综合市场、兴安镇、九门乡等地,对藁城区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和部分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督导。

高天指出,两个月来,藁城区变化很大,在创城过程中,领导重视,工作扎实,发动广泛,各项工作均取得明显成效。在创建工作上,藁城区基层干部思路清、方向明、标准高,以实实在在的变化证明了自己的干劲,给全市创城后续工作以很大的信心。

高天强调,下一步要进入临战状态,保持高昂斗志,全力冲刺不松劲,努力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困难,一鼓作气,打赢创城攻坚战。要立足不丢一分,务求细致到位,对工作进行再梳理,对细节问题再完善。要着眼于提升品质,全面加强管理,把创城作为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和载体,研究长效管理机制,加强硬件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城市品质。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着手谋划提升市民文明素质的管理办法,让老百姓处处感受到文明,真正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记者 张静雯 实习生 王若雨)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