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河北省科技小巨人项目开始申报了

2017-07-20 10:28:4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记者从石家庄市科技局获悉,河北省技术创新引导计划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和科技小巨人企业发展专项项目开始申报了,我市符合条件的科技型企业可在8月7日前将相关资料报石家庄生产力促进中心。

据了解,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和科技小巨人项目主要面向高端产业、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采用无偿资助、后补助等方式,重点支持初创期、成长期企业项目,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服务机构建设,构建技术创新服务体系;以做强、做大、做优科技型中小企业,提升产业层次和创新能力为目标,采用后补助、贷款贴息等方式,重点支持科技小巨人企业、高潜力型企业、上市后备企业,引导企业掌握核心技术和开发拳头产品,做强品牌、做大规模,成长为行业领军企业。

重点支持的行业有:“互联网+”技术、新一代信息技术及产品、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节能环保技术和产品等十余类。符合条件并有意申请的科技型企业可登录石家庄科技局网http://www.sjzkj.gov.cn进行查询。(记者 祁鹏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