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将对城区户外LED显示屏全面升级

2017-07-21 09:06:2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0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城管委召开的户外LED显示屏建设推介会上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结合创城工作的开展,我市将对城区户外LED显示屏进行全面提档升级。

户外LED显示屏作为城市户外广告的新载体,在宣传企业形象和产品的同时,能美化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形象。我市户外LED显示屏发展较快,但目前也存在着数量少,面积小,缺乏代表性、地标性等问题。

为此,市城管委特邀请市规划设计院对我市户外LED显示屏进行规划,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并重点谋划了“炫彩之轴”和“魅力之区”两大主题。“炫彩之轴”是沿中山路规划多处LED照明精品节点,凸显中山路“省会第一繁华大道”的规划定位;“魅力之区”是结合城市副中心、机场、火车站设置LED特色景观区。

在提档升级中,对现有LED显示屏设置较好的、夜景亮化较好的建筑将保持原状,不再新增LED显示屏;在重要道路两侧、建筑立面不美观或未进行夜景照明设计的大型商业建筑,将新设LED显示屏;对现有亮度低、面积小、清晰度不够、与建筑结合较差的LED显示屏,进行提升改造;对样式已经落伍的立杆落地LED显示屏、同建筑功能和周边环境不符的LED显示屏,进行拆除。

其中,对需改造提升的LED显示屏,由业主单位按照设计方案进行改造提升;对新建LED显示屏的,由业主单位申报建设意向;对占用城市市政公用设施建设的,需在市区公园、广场、高速公路出市口、机场等位置选择设计,并申报建设意向。改造提升、新建墙体LED显示屏公益广告内容播放时间,不得少于30%。

市城管委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户外LED显示屏提档升级工作,我市将建设一批具有地标性和震撼力的户外LED显示屏,进一步提升省会的景观形象,助力创城工作的深入开展。(首席记者 靳晓磊)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