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精准对标 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

2017-07-21 09:09:1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0日,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到省图书馆等省级公共文化场馆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

高天一行先后到省图书馆、省博物院、省科技馆、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对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高天就公益广告设置、文明宣传引导、组织服务未成年人、学雷锋志愿服务岗等情况进行仔细查看,并与场馆有关负责同志交换意见。

高天指出,城市的文明程度不仅体现在市民的行为秩序上,更体现在公共服务的提升和公共设施的完善上,公共文化场馆承担着提升市民文明素养、涵育未成年人思想价值体系的职责,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省委对省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高度重视,各文化场馆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做了很多工作,效果显著。

高天强调,为了推进创城工作深入进行,各文化场馆在细节上要精准对标,加强公益宣传,提升服务水平。要加强文明引导,充分展现志愿者风采;要对工作人员进行统一培训,对创建工作应知应会内容加强教育宣传;学雷锋志愿服务岗、便民设施要做到齐全规范,鲜明醒目。希望各文化场馆为展示省会良好城市形象和精神风貌而努力,共同争取创建文明城市的成功。(记者 张静雯)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