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津石高速石家庄段石衡高速征迁工作启动

2017-07-21 09:14:4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0日,石家庄市召开津石高速石家庄段、石衡高速征地拆迁动员会,副市长姜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层层分解任务,落实到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征地拆迁工作。

津石高速是连接天津、石家庄到雄安新区的重要联络通道。津石高速石家庄段主线全长49.5公里,起自深泽县,与津石高速保定段顺接,向西经深泽县、无极县、藁城区、正定县,与我市绕城高速北环顺接,估算总投资约85亿元。石衡高速是联系省会与衡水的高速通道,主线全长约83公里,起点位于藁城区与南绕城高速新京港澳互通相接,向东经赵县、晋州市、辛集市、深州市、衡水市桃城区,估算总投资约101亿元。

动员会上,我市与沿线政府代表签订征地拆迁责任书,与衡水、辛集市政府签订征地拆迁框架协议。姜阳指出,津石、石衡高速公路在国家和区域路网中居重要地位,建设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要求,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做好补充耕地指标、临时占地、民宅回迁安置等问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征地拆迁工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宣传引导,督导检查,确保工程顺利推进,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宋 钧)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