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裕华区城管交警联合行动市容市貌明显改观

2017-07-21 10:01:0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裕华区城管局联合裕华交警大队共同执法,开展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集中整治行动,营造有序交通秩序和市容环境。目前,已暂扣非机动车50余辆。

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不仅影响市容环境,更妨碍市民正常通行。在创城工作中,为进一步规范非机动车停放,避免非机动车停放在慢车道、盲道上,从7月15日开始,裕华区城管、交管联合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区交警大队执法人员对侵占便道、乱停乱放的机动车,开具罚单,进行规范;城管执法人员积极配合交警,对停放在慢车道上的非机动车实施暂扣。联合执法人员先后对雅清街、金马路等多条道路进行了整治、规范。

同时,针对共享单车出现的乱停乱放现象,该区城管部门及时规范,科学规划合适数量的停放点,特别是在商业广场周边、主干道路口、公交站附近,划定专门停车区域,统一划线,统一固定停车方向,并引导市民规范停放。

在加大宣传引导市民文明有序停放的基础上,城管执法人员进一步强化巡查,坚持流动巡查与错时管理相结合,对发现的乱停乱放行为及时督促整改;根据巡查发现的问题,向共享单车管理单位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截至目前,该区对违章乱停放机动车开具罚单120余张,暂扣非机动车50余辆,辖区内划定自行车停放区域2654处。该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不定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方便市民出行,切实提升辖区市容市貌的管理水平。 (首席记者 靳晓磊)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