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党政考察团观摩学习辛集市城市建设工作

2017-07-28 09:45:4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对标先进 真抓实干

推动城市建设增比进位

7月26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带领石家庄市党政考察团到辛集市观摩学习城市建设工作时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十届二次全会的部署,深刻认识加快城市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标先进、查找差距,真抓实干、奋力赶超,推动城市建设增比进位,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有力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考察团一行来到辛集市澳森大街、清河湾社区、润泽湖公园、方碑大街路口等处,考察并了解高标准街道建设、城中村改造、公园建设、街道两侧绿化拆违等情况,并与辛集市进行座谈交流。

邢国辉指出,辛集的城市建设不仅“拆”和“建”做得扎实,而且在城市管理、产业发展、公共服务、生态环境等方面也齐头并进,实现了产城教融合发展,推动了城市品质的整体提升。这次的观摩学习,触动很大、收获不小。大家一定要深入思考、认真借鉴,把辛集的经验做法创造性地运用到实践中,推动城市建设增比进位突破。

邢国辉指出,要把对标先进作为推进城市建设的重要举措,有针对性地选择对标学习目标,对照标杆、找出差距,逐项研究改进举措,逐条推进工作落实,以钉钉子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地干下去。要不断地学习目标、借鉴目标、赶超目标,推动城市建设尽快实现较大改观。

邢国辉强调,要把科学务实作为推进城市建设的重要遵循,坚持拆建并举、重点发力、“里”“面”结合、统筹兼顾,采取科学方法、管用措施,努力打造良好的生活空间和发展环境。要把真抓实干作为推进城市建设的根本要求,对每一项重点工程都要盯紧抓牢,严格落实责任,定期督查进度,确保工程扎实推进;要善于用改革的思路、创新的办法来解决城市建设管理中的突出问题,不遗余力推进项目建设,大力提高城市管理专业化、精细化水平。要把过硬本领作为推进城市建设的重要保障,加强城建知识学习,准确把握城市发展规律,强化实践锻炼,争做城建工作的行家里手。

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主持座谈会,并就抓好城市建设工作落实提出要求,辛集市委书记邸义介绍了辛集市城市建设工作经验。

市领导张业、韩学军、楚行宇、安树国、李志宏、赵文锋、葛瑞芳、孟胜林、闫纯锴、宋学恭,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政府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了观摩学习。(记者 宋 钧)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