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全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观摩推进会召开

2017-08-01 08:17:3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1日,石家庄全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观摩推进会在无极县召开。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扎实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打造为农服务新平台,努力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副书记税勇参加观摩推进会并讲话。

税勇指出,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是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载体,也是加快打造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生力军和综合平台的根本所在,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创新推进,突出重点,要在扩大农业规模经营、促进现代农业发展、培育壮大新产业新业态、

推进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提升农民持续增收,以及推进社会管理创新上主动作为。同时,切实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强化政策支持,凝聚改革合力,实施重点突破,更加富有成效地推进综合改革各项工作。

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王韶华主持推进会。副市长吕素维围绕进一步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做了具体部署,并就做好相关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无极县、正定县、元氏县、灵寿县、赞皇县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推进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无极县西东门供销社、无极县为农服务中心和无极县云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现场观摩了该县供销系统在创新供销社服务模式、构建为农服务新常态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并就推进现代化农业生产服务、“互联网+农资”、农村合作金融等进行了深入了解。(记者 吴 温)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