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农村地区气代煤电代煤实施意见》原则通过

2017-08-03 07:58:4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日,石家庄市长邓沛然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石家庄市农村地区气代煤电代煤实施意见》等事项。

《石家庄市农村地区气代煤电代煤实施意见》提出,要以治理农村地区取暖散煤为重点,在实施集中供热覆盖、可再生能源替代基础上,依托管道气和燃气特许经营企业,加快实施气代煤、电代煤,推动实现农村能源清洁化,促进能源结构调整和居民生活质量提高。会议原则通过了《实施意见》,并要求各县区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继续强化责任,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要加强资金筹措及管理,确保政策落到实处;要严格施工安全和产品质量,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全面加强建设施工、燃气使用等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检查,加大排查力度,真正把安全监管工作做扎实、做到位,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向市行政审批局划转第二批行政许可事项》,并指出,向行政审批局划转第二批行政许可事项,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相对集中行政许可的重要内容。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面深化改革、转变政府职能、优化营商环境的高度,

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应划尽划、应转尽转;要切实做好事项交接和人员划转工作,注意协调配合,千方百计为市场主体提供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会议听取今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的汇报,就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创造安全的社会环境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强化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止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全力以赴推动省会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好转,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会上还研究并原则通过了《石家庄市市级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实施意见》等事项,听取关于为高建水等32名同志记二等功的汇报等。(记者 齐广君)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