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集体视察正定

2017-08-03 08:00:4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日,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副主任楚行宇、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秘书长张院生及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专门委员会委员、市人大代表集体视察了正定县古城保护、全域旅游、县城建设和“人大代表之家”工作情况。市委常委、正定县委(正定新区党工委)书记张业陪同视察。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先后视察了多处古城保护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视察了广惠寺、隆兴寺周边环境整治以及正定镇“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对正定县在古城保护、全域旅游、县城建设和“人大代表之家”建设上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正定县近一段时期以来变化很大,全县经济保持稳步发展,古城保护和县城建设突飞猛进,群众工作扎实有效,干部队伍精神饱满。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指出,正定县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发展旅游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正定县委、县政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以政治和战略的眼光高站位谋划未来,从历史发展、区域发展、区位发展的高度,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深入挖掘城市历史文化内涵,进一步加大古城保护和县城建设工作力度,全力推进旅游产业转型发展,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打造一座古新结合、独具特色的现代新城。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强调,人大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大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人才优势,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要全力提升“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水平,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使命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张静雯)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