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市文明委全会暨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召开

2017-08-03 08:07:0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日,省会文明委全会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召开,石家庄市委副书记、文明委常务副主任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文明委副主任高天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关于创建工作的重要批示,学习了中央文明委《关于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指导意见》,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认真学习落实《指导意见》,持续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活动,不断增强文化自信。

税勇指出,创城前期成果来之不易,一定要倍加珍惜、再接再厉。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创城工作落实,取得明显成效。创城迎测任务还很艰巨,要进一步克服“差不多”的自满情绪、“歇口气”的厌战情绪、“搞不定”的畏难情绪、“忙不开”的等闲情绪和“应付事”的临时情绪。

税勇强调,目前,创城工作在店外经营、交通秩序、老旧小区、集贸市场、乡镇周边、窗口单位几方面依然存在薄弱环节。接下来,要在最后冲刺阶段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整改突出问题,加强协调配合,营造浓厚氛围。创城的结果体现责任担当,要加强督导、落实责任。各创建单位要以严格督导促进工作开展,以细化责任推动工作落实,以严肃问责倒逼工作成效,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

高天指出,市直有关部门要结合本部门职能,认领目标、细化措施,迅速启动整治行动,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在国测前达标。要加大创城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市民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会上,市城管委、市交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轨道办、新华区分别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明委副主任李志宏,市政协副主席、文明委副主任闫纯锴出席会议。(记者 张静雯)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