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

2017-08-04 15:27:1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日,石家庄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王韶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王韶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王韶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从9个方面概括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这些成就的取得最根本的原因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的科学指引。要进一步加深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学习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以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推动统战各项工作。(记者 张静雯)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