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活动即日启动

2017-08-10 10:02:1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8月8日召开的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上获悉,即日起至年底,在石家庄全市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好公共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迅速对全市所有运输企业,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检查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是否落实,车辆、人员是否符合安全条件,车辆维修和检测制度是否落实,及企业GPS动态监控系统的应用管理情况。严查不按审批路线行驶、非法从事班线运输等行为。严把出站、出城、上高速、过境“四关”,对卧铺客车、长途客车、旅游包车、校车在交通安全服务站做到逢车必查,严格查处长途客运班车凌晨2时至5时违规运行行为。

全面开展路面危险点段排查。从即日起,市交通局将在全市所有道路全面排查整治危险路段,特别是旅游区道路、长下坡路段、隧道和公路平交路口。对超出道路承载能力、存在风险隐患的旅游区路段,要立即整改;不能整改的,要采取临时绕行等措施,确保交通安全。(记者 吴 温)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