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在全市率先制定党内监督实施办法

2017-08-10 10:30:4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监督职能,近日,石家庄市纪委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组在全市率先制定了《关于对厅务会及其成员进行党内监督的实施办法(试行)》,大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实施办法》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重点从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公道正派选人用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厅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廉洁自律、廉政风险防控等几个方面制定了18条监督办法。8月3日,市委办公厅正式印发了《实施办法》,并要求厅务会成员及各局、办、处、室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记者 张静雯)

-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