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征兵任务

2017-08-10 10:42:5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9日上午,河北省军区司令员王舜、省军区政治委员韩晓东、副省长张古江、省军区副司令员潘平一行到新华区征兵体检站就石家庄市征兵体检工作进行视察。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在征兵工作中严格把控体格检查,并指导各县(市)区依托全国征兵体检信息化管理系统实施“封闭式”体检,严格核对身份证件,应征青年“无记名”编号上站,工作人员挂牌上岗,坚持“事前公开信息、事中公开过程、事后公开结果”,接受群众监督,确保新兵体检的公平、公正。

王舜要求,要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入宣传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对国防和军队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深入宣传做好征兵工作的意义和政策等,努力增强全民国防意识,提高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的积极性。要确保兵员质量,使选送的兵员政治合格、身体素质好、文化程度高,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提供人才支撑。要高度重视廉洁征兵,严格遵守征兵工作的各项制度规定,加强督导问责,确保把优秀青年送入军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征兵任务。

石家庄警备区司令员于福文、石家庄警备区政治委员郝增旗、副市长刘胜参加了视察。(记者 王 静)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