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相知多年值得托付 中国人寿理赔快速感动客户

2017-08-11 09:21:11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石家庄井陉某建材厂负责人和出险客户家属一起将锦旗送到中国人寿井陉支公司。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红)“感谢中国人寿,去年我们厂子的工人出了事故是你们公司用最快捷的理赔服务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这是8月9日石家庄井陉某建材厂负责人和出险客户家属一起将一面写有“相知多年值得托付,中国人寿理赔快速”的锦旗送到中国人寿井陉支公司时,发自内心的感激之言。

据了解,2016年4月,井陉县某建材有限公司为本厂工人在中国人寿井陉支公司续保国寿绿洲团体意外伤害保险,每人身故保额20万元。8月14日,该厂一位工人在修理传送机时不小心坠落地面,头部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中国人寿井陉支公司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核实出险情况后,确认属于保险责任范围,出险客户家属在理赔人员的指导下备齐手续并递交到公司柜面,一个星期以后井陉支公司将20万元的身故理赔金转到出险人家属指定的账户上。

一年以后,出险人家属渐渐从失去亲人的悲痛中走了出来,找到建材厂负责人,双方经过商量决定向中国人寿井陉支公司赠送锦旗,对中国人寿及时、快速的理赔服务表达真挚的感谢。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